close

這幾天的情緒滿複雜的,竟然又讓我開始有失眠的狀況。

失眠不是晚睡,是很累了但還睡不著。

前幾天找客戶經過行天宮,很久之前就想說要來拜拜,
於是買了供品就開始誠心的感謝上天與祈求家人朋友健康快樂。

拜拜時順便求了籤,想說問問感情運,
結果籤詩給我的指示是,希望我交友要謹慎選擇,
要堤防小人陷害與口舌是非,因為周圍有些人並不是很好,
要相處久一點才能真正了解一個人。

的確,有時我不是這麼容易看清是非善惡,
太過單純的相信大部分人是人性本善的。

今天下午與高老師聊聊天後,
看清楚許多問題的癥結,
很開心!心情也不再這麼受到影響了。

曾經因為別人表裡不一致,或是言行反覆的個性,
而讓心情受到影響,
高老師說,這世界上80%以上的人,說話都不會完全說真話的。
當時感到些許震驚.... 因為原本以為,90%以上的人,都是言行一致的。
但卻忽略了,很多人,有很多事是不願意讓別人知道的,
人總會有所保留,以避免受傷害,要不要說,要說多少,是看交情。
我們不需要為了別人欺騙或是言行反覆而受到影響,別人會這麼做,總有原因的。
不用負責別人的問題,顧好自己,讓別人自己處理自己的問題。

另外,人許多的問題還是根源於原生家庭的影響,
先照顧好自己,就不會忙碌於總在照顧別人。
而將自己的能量調整好,自然就會和自己能量相當的人在一起。

感情的事,不用急,多看多相處,真正了解一個人後,自然就能找到相同的頻率,快樂與幸福。

在學習情緒諮商課程後,透過每次別人的案例,個別談話,以及自我探討,
每次的學習,都更了解自己,也更能看懂別人,這是種很棒的感覺呢 :)
希望有朝一日學得更深入時,能將所學幫助更多的人。

無論是寫書,還是諮商。

這也算是我目前事業給客戶的一種附加價值吧 :)
除了工作外,也能幫助更多朋友們找到自己。

禮拜一的男人EQ班,男人總是比較難講出自己的心事的,
但無論男人女人,當你開放自己的心的程度愈多,愈能面對自己時,
就能愈能看到關於自己的每個部分,也更了解自己的每個情緒,
更了解自己的家庭,並在未來建立一個更幸福的家庭。

現在的我,不會再太過執著於某些事情,
慢慢地,我放下了很多,
不時地會與自己對話,才發現靜心的效果如此快樂,
看懂自己,也看懂別人,是件很棒的事!
不再用別人的情緒懲罰自己,而是適當表達,讓別人的情緒回歸他們自己,
清楚自己每個情緒的源頭,然後接受與處理它。

今年依然是我的關鍵年,無論各方面,
我相信我會愈來愈好,也會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塔羅占卜也是,不外乎是說我目前目標清晰,身心堅定,但適時的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沈澱與調整自己之後,就是踏上追尋幸福之旅,
謝謝每個關心我的人,我愛你們 :)

我會努力的,不再為了幫助別人而庸庸碌碌,
開始看到自己需要的,然後給予自己。
真正愛自己後,再開始付出愛。
重視自己的內在孩童,也找到自己的成人力量。

願我們都有豐收的2013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