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5891_10151829474910336_293814316_n  

今天接觸了探討先天智能的皮紋分析課程,

對於天賦又有更全面性的了解,
從生命科學、社會科學到先天智能學的學習,
更能完整透徹的協助一個人真正找到自己的天賦。

每個人說出口的一句話,都可能深深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尤其是父母之於孩子,朋友或情人之間,
身為天賦/財富/塔羅/財務/保障諮詢的我們,
一句話可能就影響了一個人一生中的重要決定。

人生中所說、所聽到的每句話都有可能成為一個心錨,
影響著你,當你將對話深植於心中,成為了信念,
就可能影響了你未來的每個決策。

深知說出口的話有多大的影響,
更覺得要好好學習全面性的知識,才能整合學習,
保持客觀,不致引導錯方向。

今天又遇到了一些頻率相近的同組同學,很開心!:)
在學習的過程中總會聽到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
在分享中產生共振頻率,彼此了解,
從故事裡總能看見不同的人生,牽引出不同的際遇。

每個曾經受過傷的生命,都從傷口裡找到最好的醫治良藥,
再轉而幫助更多人,成為生命的祝福。

每回看到每個為了他人生命,奉獻自己與付出愛的人,
內心總是充滿深深地感動!
生命裡都有轉折,而每個生命中的轉折,
都是上天安排最美好的禮物。

如果沒有兩年多前的感情創傷,
也許我不會持續兩年多的生命學習,
而成為現在的我,
如果沒有那段際遇,也許我還是個不成熟的小女孩。

如今的我,情緒總是平靜喜悅,
也開始能幫助身邊一些人療癒,找回自己的力量,
從缺乏愛到開始懂得愛自己,從愛自己到付出愛,
有愛自己的能量,才付出愛的時候,
你會覺得生命中的一切都像鑽石般珍貴美好,
真正把握每一個當下,真正享受每一個過程,
真正體驗快樂幸福的人生。

無論是和同組同學分享,還是護髮的設計師,
還是原本想要買充電器,後來卻主動借我充電器的貼心店員,
和他們聊到天賦與關於生命的課題,
都產生很大的回響,他們也希望能更加了解自己,
這讓我驚訝於自己的改變,開始帶給更多人好的影響與觸動。

對我來說,
能有能力付出,能幫助身邊的人看見自己生命的獨特珍貴美好,
看見生命裡的光與價值,
是我最快樂也最有熱情的事!
我會持續努力,也期許自己讓更多人找回自己,
看見自己有多美,多好!

愛自己不是自私,而是你看見,屬於你的美好。

我很幸福,
在愛自己的每一刻,
在付出愛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