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些朋友,不約而同在FB上寫下對於前華航空姐亞若的思念,
雖然不認識她,也能從文字上,感受到亞若是一個很真很美的女生,
卻在出國旅遊時遇到意外事件,讓人感到很惋惜,
沒想到她出國前的一段留言,竟成為事實。

生命無常,回想到一些已經消逝的生命,
大多都是突然發生,毫無預警,
從事壽險工作的我們看得更多,
生、老、病、死....
這些人生的循環,似乎依然不是那麼容易讓人接受放下。

無論生命如何安排,
就像【真愛每一天】這部電影裡面,
男主角總想要改寫過去的時刻,來讓未來有所不同,
最後面對他爸爸的離開,他才發現,
其實生命的每分每秒,都是最珍貴的禮物,
他開始享受當下,開始看看身邊的美好景物,
開始把握身邊值得珍惜的每一刻,
他發現,不用回到過去了,
因為每天所聽所見所感受到的,都是當下最美好的,
無論好的壞的,重點是我們如何賦予這些事件意義,
發生不好的事情,用另一個角度看它,忽然覺得,世界真美好。

每個疾病與意外的發生,都有一些原因,
每個信念,每個想法,每句說出口的話,都會深深影響著你。
外在的呈現,往往是內在的投射,
如何清掃內心的負面能量,是很重要的功課。

把握我們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用愛的眼光,看待每個好與壞的事件,
用感謝的心,感謝生命中遇到的一切,
用好的信念,改寫自己的人生。

深深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
那些我愛的人,愛我的人,以及我朋友的家人朋友們,
都能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衷心祈願,大家每天都能充滿美好幸福與健康的能量,
我也希望盡我所能的付出,帶給更多人愛與善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