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被網誌瀏覽人數嚇到
在短短的2、3小時內
暴增60人

原因很簡單
就是因為...

剛剛每寫完一篇文章,按了送出
每篇文章卻都沒出現
再重傳一次
只出現了一篇
點進去
卻沒有文字

我怒了...當下狂按了重新整理不知道幾次
還是沒有文字

好,無名小站你很好,
我是VIP耶!
怎麼還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不用因為我很少上來就這樣吧...

所以也因此,創下了單人點閱60次的驚人紀錄(我明明沒印象我有點這麼多次)

當初辦了金卡是希望能把平常拍的照片都上傳分享
還有網誌能寫下自己的心情,紀錄生活中的每一天

沒想到因為太累都沒有上來..
也可以說是自己時間管理不夠好
每每有許多想分享的心情和感觸
都因為沒時間
讓許多美好的回憶與感受在心裡保存著 卻沒有紀錄下來

希望朋友們能原諒我
我的時間真的很麻煩..

我真的很想大家一起出去玩
很想開心地聊天吃大餐
很想唱歌看電影打保齡球
很想開車去郊遊

我真的
很想念你們
想念關心著我的你們,想念我關心的你們..

雖然也許我們沒有很多時間一起出去玩
但我知道,我們都會一起為自己的生活努力著,想念著。
即使時間再長,感情還是一樣好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