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辦慶生會
約的時候有點倉促,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準備
想了很久…在想要約吃飯、唱歌還是飯店辦主題
後來決定唱歌,為了籌辦這次慶生會失眠好幾天…
這段時間,謝謝一些好友提供給我很多意見
還有一些特別的遊戲idea
讓彼此沒碰過面的好友也能很快熱絡 :)

與會好友有裕欣、耀天、Dora、昱麟、小藝、怡樺、婉婷、恰恰、小白、小寧
原本有20個人左右,可惜大學樓友們說要改到中午辦
加上一些人臨時不能來…滿可惜的。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次慶生!

這次慶生玩得很High呀!
第一個一定要謝謝裕欣幫我準備這麼棒的魔術表演!!
讓在場每個人都爆笑不已…包括我,忍不住一直狂笑~
看到大家開心,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一開始本來很擔心大家不熟會尷尬
介紹每個人的時候聲音整個在顫抖…哈哈!
還好Dora、耀天很活潑跟大家馬上聊開~
化解我不少緊張的情緒
大家也都很大方,沒多久就玩在一起

嘻哈女王Dora,很辛苦一直被我要求點一些嗨歌
還要陪我一起熱舞…哈哈~
謝謝你一起陪我在台上亂舞和唱歌哦^O^(因為我不太會跳還很喜歡亂跳)

歌唱之神恰恰,有時候也會上來一起陪跳~很夠義氣~
你唱歌真的超好聽!
等你報名第三季星光大道哦!我一定去澎場^^

Sunny boy耀天,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
美國唸書的他很美式風格,開朗大方很活潑
竟然跟我每個好友都聊得很嗨~呵呵:)

髮型設計界的翹楚王小藝,平常上班很累
那天還不忘幫大家sedo髮型
很貼心很專業!不過你真的要多休息哦!

有大老闆之風的昱麟,有一股大氣的氣質
不過在大方的背後也有一顆溫柔害羞的內心
所謂稱兄道弟,誠懇踏實在昱麟身上一定看的到

小可愛怡樺,拿下牙套以後簡直就是超正妹!!
很貼心買了蛋糕還幫我準備24歲的蠟燭…
希望你在新聞系一切順利達到自己的夢想哦!

捲髮美人兒婷婷,和男友很幸福
是溫柔的雜誌社廣告美編
希望你一直都這麼順利幸福~

朋友多,社交圈第一把交椅的小白,和小寧比較晚到
小白很大方,一來就一直乾杯,很快就跟大家玩在一起
謝謝你們特別從桃園趕過來~上班別太累喲!

今年生日真的很幸福:)
有很多人要感謝…你們在我心裡都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位置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一起Happy together!!

謝謝奕博的卡片,小蛋糕和小兔子拼圖掛畫~超可愛!
謝謝阿龍在新兵訓還提早寄生日禮物Kitty喇叭給我~造型好Q~
謝謝榮宏從大陸寄自己做的光碟還有可樂T-shirt~
很貼心…覺得好感動!超愛光碟!!:)
謝謝程小鴻的愛心戒指還有江美琪的生日來電答鈴~很喜歡~我第一次戴戒指哦!
謝謝昱麟的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很喜歡~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清新性感活潑的花果香耶!
謝謝小藝的Stila粉底液和粉餅~
你怎麼知道我缺粉底液…我會趕快學習化妝技巧的!呵呵~
謝謝大榮的瑰珀翠薔薇身體噴霧、護手霜和香水皂~
好愛薔薇和玫瑰的味道!溫柔、甜甜的香味…超喜歡!
謝謝凱琳的白麝香香水還有卡片,白麝香的味道很溫暖,我很喜歡!
謝謝你跟大榮一樣特地拿到包廂給我^^
謝謝怡樺的費太太草莓慕思蛋糕還有24歲的蠟燭~好貼心~
謝謝延蔚親手剪接的影音光碟和巧克力~我很喜歡!
謝謝芷欣的美國沐浴海鹽~顏色很美呢!還有耿鋒的大餐好好吃^^
謝謝婷婷的夢幻髮箍~你真的很會挑!我超愛!
謝謝育瑩和男人的潤肌精體驗組~我會好好保濕的!呵呵~
謝謝Dora的手機吊飾~卡哇易~我會掛在手機上的~
謝謝Peggy和Ella的包包~改天再一起去挑吼~
謝謝裕欣為我準備一場超精彩爆笑的魔術表演~真的好開心!可惜沒有錄下來…嗚~
謝謝程小鴻幫我籌辦樓友生日會~
謝謝延蔚、奕博、國隆、程鴻、元給我很多辦活動的建議~讓我不再那麼緊張徬徨
謝謝元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婉菁、國隆、阿湯第一時間的生日簡訊快遞
謝謝小妍、立昇、世誠、雅雯、怡人的生日電話
謝謝霖、奕博、大榮、程小鴻、裕欣、小欣、翔凌、阿妹、乖乖的生日簡訊

24歲的生日
我永遠不會忘記

想記下生日的每分每秒…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和禮物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日過得很難忘很有意義!
很開心、很幸福、很滿足…
讓我更有勇氣面對各式各樣的挫折與挑戰
充滿希望的面對新的一年~

雖然有些人臨時取消不能來,滿難過的
但真的…有心就夠了
無論有沒有卡片與禮物
感受到你們的心,我就心滿意足

我曾經是個容易緊張害羞的傢伙
講話畏畏縮縮的,沒什麼自信
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總覺得自己不會打扮反應慢感覺傻傻的…
曾在意一些中傷我的人的話語,摧殘自己的自信

但因為你們在我身邊
讓我清楚自己的優點與缺點,一點一滴建立自己的自信
讓我知道我可以是美麗可愛的,也可以是活潑大方的
可以是氣質文靜的,也可以是搞笑耍寶的
可以是傻傻脫線的,也可以是細膩體貼的
可以扮醜不化妝不打扮,你們也會說很美…
讓我知道我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就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
因為你們說…你們就是喜歡這樣的我:)

放下很多沈重的包袱後
發現這樣的生活很輕鬆很開心
更愛自己,也更學會如何付出與感受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與包容
讓我成長很多…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成熟
希望你們需要幫忙的時候
也別忘了,有我在你們身邊,隨時都在。

Dear friends,我愛你們!
願你們每天都幸福、健康、快樂…:)
願寶貝們都能Follow your feeling~
傾聽自己心底的聲音,好好愛自己

一種暖暖的感覺,蔓延…

留在心底,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