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生活中常充滿了笑點
因為…常做一些蠢事…

而今日提供的笑點是-電梯小姐爆笑篇

話說前天
我走到了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
打算去12樓書店買點東西
我和朋友在等電梯
結果等呀等…電梯終於來了
我的習慣是,進電梯後很自然的走到按鈕的位置
幫大家按樓層,然後幫大家關門

而那天
我也一如往常的
走進去,準備按關門

在我差點要碰到電梯按鈕的時候
有兩名逛街的女性走進來,看到我的手的動作
就叫我一下,我才突然發現…
電梯小姐還在外面跟大家說:
各位乘客,電梯上樓,電梯上樓,請問有人要上樓嗎?

後來我趕緊停止我按下關門鍵的動作,目送電梯小姐進來

然後電梯小姐走進來
但那兩名逛街的女性和我,已經在裡面笑到不省人事了
面部神經像是失調一樣一直狂笑停不下來
肚子超痛…

就這樣…大家一路從1F笑到了12F
但電梯小姐卻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於是,電梯小姐對我朋友笑了一下XD

我後來在想,如果我真的按了關門
那電梯小姐不就一個人被關在電梯外
然後我要當電梯小姐一路到12樓…
呼~真的好險!不然我應該以後都不敢再走進新光三越了…

嗯,現在只能祈禱電梯小姐永遠不會發現這個秘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