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網誌上看到這句話
覺得很有道理


忙與累,
只是有沒有心的差別而已。

有時候你想見一個人,想約他碰面
會聽到對方說,我最近比較忙
改天再約

或是,我今天好累
我們下次再約

不然就是,約好了,然後當天告訴你
對不起我有事,不來了

偶而幾次,是真的
是真的很忙,真的很累。

但如果常常都這樣,
那就是完全不重視彼此的約定,
就是真的沒有心了。

藉口與理由是聽的出來的
虛偽與真誠也是聽的出來的
很多事,都只是有沒有心罷了。


我有時候也會覺得好忙好累
也會和朋友說能不能約改天,最近可能沒有時間
但我重視和朋友的約定,我會記得
不輕言承諾,但承諾了就要盡力做到。

不過萬一我健忘症發作,請好友們一定要提醒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