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莫名的突然做了一個詭異的惡夢
今天醒來以後身體就很不舒服..
全身無力,頭很暈,一直狂打噴嚏鼻塞,聲音有點沙啞
很明顯地,我感冒了

下班後原本晚上還有約
但因為身體很不舒服就只能和朋友取消了..
在家睡了一段時間

後來去我家附近的李唯通看醫生
他是肝膽腸胃專科,但無論什麼病我都習慣在那裡看
今天到那裡,發現旁邊有一家耳鼻喉專科,看起來很新
寫著:

「專治鼻過敏、專治小兒成人感冒、耳鼻喉專科、留美台大醫師」

我想那應該是新開的吧!叫「安居診所」
後來想想自己的症狀,決定試試看這家耳鼻專科

看完以後覺得還不錯,醫生很親切
我就問護士說:「小姐,請問妳們是最近什麼時候開的呢?」

小姐愣住,然後一臉納悶的指著牆上的匾額:
「我們89年就開始營業了哦!...」

我嚇一跳!!
開始懷疑自己是遇到鬼打牆嗎...
那我89年到97年怎麼都沒發現有這家診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