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當我超想吃無老鍋,也答應請同事吃無老鍋,
結果處經理劉姊劉哥就忽然說要請我們去吃無老鍋。

當我這兩天有想捐款的念頭,
南山就和慈善基金會聯合推出2013捐款送風衣的活動,
而且金額剛剛好是我所想的預算範圍。

當我剛好想念起某些很久不見的親戚朋友,
想跟他們碰個面,
忽然就收到他們傳來的短訊,
或是正好就約了何時要聚會。

當我想要寫書,腦中就忽然有許多靈感,
也忽然出現認識出版社的朋友,以及給予我方向的好友。

當我因為幫助某些人,而感到喜悅、感動與溫暖,
上天就為我帶來更多的喜悅、感動與溫暖。

無論是好友又幫我介紹了客戶,甚至幫我談了新的客戶,
事業上有更多夥伴,通訊處大家像家人般的情感,
大家一起向前衝的感覺,充滿活力、樂觀、積極與目標,
或是生活中又感受到新的體會,發現與快樂。

當我時時刻刻內心都充滿著感謝,
時時刻刻都擁有很強的信念,
把時間專注在我所想要的,
以及希望帶給更多人幸福的信念。

當我放下不愉快和無法改變的人事物,
當我放下某些曾經糾結的過往,
當我放下令人惱怒的事件,
相信有腦袋的人總會明白真相為何,
當我不再去在意那些,在我生命中沒這麼重要的人事物。
把重心,放在我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人事物上。

我發現,
無論是事業成功、夢想實現,
還是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無形中,我發現上天也帶給我好多,
使我更加知足與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心想事成就是...
當你相信,願望實現的速度就會越來越快。
你會清晰的看見,也越來越接近你所想的狀態。

充滿愛的世界就是....
從一個人做起,無論是想法還是行動,
善的力量,會像漣漪般一圈一圈擴大。

我們之所以存在,是因為自己的價值,
可以為更多人帶來幸福與快樂。

於是,我們的心裡會滿滿地,
充滿愛、快樂、勇氣、夢想與感謝。
然後將這樣的力量,帶給更多更多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