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上了Iris蕭伊婷老師的「魔法管理學院」,
Iris與我們分享,關於信念的重要性。
如何在短短三年的時間,將一開始3坪大的遊戲公司,
開創到已經上櫃的遊戲王國,
將公司原本每月五六百萬的營收,拓展到每月七八千萬,
甚至到現在的一億兩千萬。

大家都聽過也看過秘密、吸引力法則,
只有真正落實的人,才會感受到秘密的神奇力量。

Iris笑稱自己是秘密教的教徒,
明星類型的人似乎都有一種影響力與感染力,
對任何事都單純的相信、分享,
Iris輕鬆自然的分享,從中帶出許多很棒的思考,
很開心自己財富原動力的測驗結果也是明星,
未來有許多可以和Iris老師學習的地方。

檢測自己對財富和自我的正面信念與思考,
分數都接近滿分呢!我想這也是比較容易心想事成的原因。

如同Iris說的,每個人身上都是不同磁場的強力磁鐵,
有人是正面力量磁鐵,有人是負面力量磁鐵,
有人是生病磁鐵,有人是悲傷磁鐵,有人是快樂磁鐵,
你相信什麼,就帶來什麼,就吸引什麼。

很多事情,當你相信時,才會真正有用。
當你有所懷疑,通常也不會發揮效用。

觀察自己身邊的朋友,
說的話,打的字,做的事,想的內容,
比較正面的人,通常生活也是充滿快樂,心想事成的。
而經常負面思考的人,也往往深陷泥沼之中,
永遠不認為自己值得好的事物,也不認為會發生好的事物。

想和大家分享,正面思考的力量真的很強大,
在我身上也時常發生心想事成的狀況,
原因無他,當你單純的相信,單純的行動,
你的磁場就會帶來你所想要的事物。
小至一杯咖啡,大至你的夢想。

就像我身邊有許多曾幫助過我的貴人,
在別人需要幫助時,我也成為了別人的貴人,
良善的磁場會吸引更多良善的人,
只要你相信,宇宙會聽見你所想的,無論好的壞的。

我思故我在,
我們想些什麼,什麼就會出現在我們生命裡。
願我身邊的朋友也能一起走向心想事成的路上,
因為這感覺,真的很棒! :)

另外我很喜歡Iris對公益的付出,
公司每成長1000萬,就會幫大家實現一個願望,
公司每增加一個員工,就認養一個貧童,
這樣的公司,除了令人感動外,更會感召更多人的投入參與。

另外學到一點,關於負面情緒的部份,
當我們觀察到自己在生氣時,其實已經不生氣了,
處理負面情緒時,重點是在我們轉身離開的速度。
只要能縮短負面情緒的時間,我們就更進步一些。

人生是把成功加起來,不是被失敗減下去,
當你失敗時,看到的是離成功的距離更近,
我相信,成功也不會太遠。

很慶幸自己身邊總有許多很棒的人,
很多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使我也經由不斷學習而越來越好,
期待自己除了能當別人的開心果與小太陽,
也能帶更多人一起心想事成走向自己的夢想,實現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