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真正成為一個生命工作者,
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但很有意義的事。

看懂自己的生命,也看懂別人的生命,
從每次的諮商中,發現新的體會與連結,
感受並體會每個人的情緒、感受與觸動,了解別人的生命故事。

看見了生命的奧祕。

人的一生,每個想法、決定、結果,都有著原因,
也都深受著
原生家庭,整個家族的影響,
只是這些關連性,有沒有被看見與發現。

看見與發現後,你就能開始走屬於自己的路,
不被過往的成長環境、感受與情緒束縛。

從了解自己,走到幫助別人了解自己、找到力量,
這是一段很棒、很美好的旅程!:)

我正欣然體會這一切帶給我的喜悅與富足。

心裡充滿感恩,要感謝的人好多,
感謝劉仁州老師,高藝嘉老師一路上帶給我的看見與學習,
感謝蔡冠琳阿姨,吳怡文我媽,帶我發現這麼美好的課程,
還有一起上課的每一位長輩、同學們,謝謝你們帶給我的 :)

4月到9月,持續半年的華人行動,
看到大家一起到國外幫助更多的人,心裡充滿溫暖與感動,
相信回國時一定又有更多滿滿的新體驗與觸動。
祝大家一路順風!旅行充滿幸福與美好 :D

也很開心有一些朋友們透過課程的學習,
找到原因與出口,看見與了解自己,更找到自己的力量,
也懂得愛自己了,很替你們開心喲^^

謝謝無怨無悔付出的每一個人,
在這段家庭EQ協會情緒智商課程不間斷的學習中,
看到每個人為自己、為身邊的人、為生命、為人生,
用心的付出,毫不計較,只希望能幫助更多的生命找到力量,
心裡只有滿滿的愛。

雖然不是很會撒嬌,也不太會說肉麻的話,
但在這裡想說,很愛你們喲 *^.^*

謝謝你們,謝謝願意付出、用心體會生命與人生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