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一個好友聊天,心情開闊許多。

自從上週開心的花蓮之旅回來後,一連串發生很多很莫名其妙的事件,
使我這幾天都陷入情緒低潮中,身體也連帶受了一些影響,
有些事自己被誤會,引發莫名的傳言,卻因涉及別人隱私的事不能說,無從解釋,只能獨自隱忍。
有些事早就處理好,卻會被有心人士轉化成另一種說法,將責任推給你,且技巧性地規避他個人的疏失。
有些人總是莫名的偏激,會用任何方式攻擊你,你不理他他還是會來惹你。
種種事情... 使我開始思考,自己有哪些需要修正的地方,以及如何處理這些事。

短短幾天的過程,我像經歷了波濤駭浪,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我也似乎開始習慣這樣低潮的情緒,愈來愈放空,愈來愈不想講話,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無論哪些人找我,似乎都沒心情。

於是我沉浸在這個難過的情緒裡,
似乎也愈來愈享受(嗯?)不對,是習慣這個感覺。
於是,事情就會愈演愈烈,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明明簡單的溝通,卻不知為何的產生了奇怪的結果?

正當我想告訴自己,這世界就是這樣,人就是如此複雜,
我要學會心機,學會狡詐,學會心狠手辣,才活得下來。

我開始覺得很累,做事提不起勁,臉上也冒了幾個很少出現的大痘痘,覺得人性好可怕。

此時,好友說,你記得吸引力法則嗎?
當你愈想不好的事情,你就會吸引更多不好的事物來到你身邊。

這句話打醒了我!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直覺和靈感很強,很容易就發揮吸引力法則的功效,
好的,不好的,都是。

例如我今天想吃一根冰棒,我就一定有機會吃到。
假如我今天認為自己會跌倒,我可能就真的跌倒了。

而我陷在好幾天極度不好的情緒中,要好起來,很難。

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些?

也是,用感恩,感謝的心情,找回自己之前的快樂!
我還擁有很多,擁有很多很棒的事物,擁有很多很棒的朋友 :)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會試著找回快樂的心情,回到原本充滿元氣,笑容滿面的自己 :D

扭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