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聽完別人的故事,心裡都有著不同的感受,
聽愈多的故事,對他人的每個情緒與反應,感受也更深刻、更貼近,
能感受別人的心,也更能感受自己的心。

從每個人的原生家庭裡看到的,不只是家庭系統與排列,
更是自己與父母的歷史。

人要讀懂兩本書:父母的成長歷程、父母的心情故事。
這兩本歷史,除了讓我們更能感受父母的心,
也更明白,你如何來到這個世界,以及為什麼會成為現在的自己。

人總有願意面對的,與不願面對的,
當我們願意面對那些你所逃避的,願意釋放你所恐懼的情緒,
你將更勇敢而自信,真正成熟地看待與面對自己。

別害怕,面對與釋放,只會讓你更有力量。

推薦一本書--【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
這本書非常棒!和我想寫的內容很類似,
他完整的呈現如何好好愛自己,面對與釋放的課題,
溫柔的文字宛如最懂你的人,送給我的好友們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6994

大家,要幸福哦!*^^*

很多人可能對我的角色有些疑惑,生活中我可能會扮演不同的角色,
是,我是保險業務,
同時我也是生命工作者,塔羅占卜師,
或一些其他你們還不知道的角色... 哈哈(笑)
你們慢慢會發現的。(求知若渴,興趣太廣泛)

但無論我扮演了幾種角色,都只有一個初衷,
就是-「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找到力量與方向。」
每當想起這個使命,我總是熱血沸騰。
當然,幫助別人之前,一定要先懂得愛自己,才有力量給予。

所以不用擔心我有太多種角色,
這些角色都有共同的使命感,
就是當一個能成就自己,也能成就他人的人。

鼓勵,能改變一個人;批判,能摧毀一個人。

愛,能透過分享,帶來更多愛。
幸福也是,當我們自己先幸福了,就能帶來美好的幸福 :)

記得,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