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給庭瑋(Cathy)的祝福 *^o^*
今年生日很開心! :D
這陣子許多朋友陸續幫我慶生,
還收到許多令人感動的禮物、卡片、電話、訊息等等...
這些點點滴滴,都令人難忘。

今年對我來說有許多新的轉變與學習,
也有很多對於人生的新體會,
擇日再把照片與心情記錄在網誌中與大家分享 :D

庭瑋下週一要出國,因為達成高峰競賽,公司招待旅遊,
9/2-9/6人會在東京放鬆度假,
緊接著9/13-9/17要去香港華人行動學習,
(關於原生家庭的諮商探討)
這陣子如果有事情需要找庭瑋處理,
要趁這禮拜喲!或是等我9/6晚上回來 :)

大家的留言我會陸續回覆,
謝謝你們各種形式的祝福,
很開心,很感動,我愛你們 :D

無論時間過了多久,真心的朋友始終歷久彌新。

生日願望的其中一個,每年都一定給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
希望你們平安健康,快樂幸福,心想事成!

感恩我生命中幸福的一切,感謝生命中有你們,
讓我們一起努力,走向更美好的未來吧!乾杯!^^(舉)

也期盼自己找到讓心停泊的港灣,
有個攜手共度的另一半,幸福一輩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