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滿檔的行程,每天都充滿許多不同的體會與收穫,
今天傍晚發生的事件,更讓我感性了起來,
看著手機裡的照片,回想到許多事情,覺得大家都對我好好,
讓我不禁感動地流下幾滴眼淚...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能擁有這麼多真心又很棒的朋友!

希望我也能透過自己小小的力量,把自己所獲得的美好與幸福,
轉化為更多善與愛的力量,幫助到更多人,
讓受傷的心得以療癒,讓每顆心感受到溫暖的力量。

過完今年的生日後,隨著年紀的增長,心境有更多轉換與提昇,
但我發現,只要心裡常保正向樂觀與年輕的心境,
外在也會隨著內心的頻率,而永保青春,
盡情過你想過的生活,珍惜每一刻,
大家可以一起試試,一起當個「永春人」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