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顧問的方式,幫大家做全方位的諮詢,
用教學的方式,把所學分享給更多身邊的人,
當大家的療癒系天使,是一件幸福又令人充滿熱情的事!♥

也許這就是上天給予我的使命與天賦吧,
當周圍的朋友們找我述說著內心的苦痛,似乎能傾聽也能感同身受,
看著朋友們在面前釋放傷痛與淚水,到釋懷微笑的和我說謝謝你,
那份感動是難以言喻的。

為了幫助更多人內心的療癒,以及自己本身的興趣,
又添購了大天使卡、女神神諭卡與精靈卡,
今天各試抽了一副牌,沒想到結果真是令我震驚!
依序是過去、現在、未來,
有兩副牌都很類似,傳達現階段具有創意與寫作的訊息,
未來也都是美好的,讓我好開心吶~ ^.^(轉圈)
看來真的要認真寫我的書了! XDD 
每次大家問我什麼時候寫好都很不好意思.... 最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