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失眠
起源於自己愛想太多的個性

東想西想
有時想到一些回憶就停不了
有時想一些自己總是想不懂的事
有時想到有趣的事,忍不住躺在床上微笑

不過最近讓我煩腦的
是覺得自己好多事沒做哦
回憶也佔很大一部份
不過我決定聽朋友的勸,因為過去的事,都過去了

主管說最近要開始讓我學發Fashion版的稿,
對我來說是很大很大的挑戰,
因為英文原本就不夠好,還要發稿,讓我覺得好緊張
不過今天回家看了主管給我的兩頁這期fashion要排的新聞內容
發現其實也沒想像中這麼難懂
壓力少了一點,但還是很擔心自己的英文程度,
每天卻沒有很多時間學英文..
而且VOGUE雜誌好厚,我看不完(哭)

還有很多短期目標都等待完成
說真的,最近滿緊張的..
興趣太多是好事也是壞事..
嗯,一定要加油!
第一步是作息正常,每天運動
我相信我做得到

所以,結論是...
光想沒用,做就對了
就像一本很棒的書說的
。Present is PRES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