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夜晚,習慣打開收音機
聽著HitFM
回味生命裡的感動。
有些歌,總會在記憶中留下深刻的回憶。
不管是苦的還是甜的,都會在聽歌的時候忍不住出神,
思緒不知不覺飄回到當時的情境

今天看電視金鐘獎,
看到陶子和天心自信性感的打扮,幽默大方的主持風格
覺得她們真的好美
鏡頭帶到李李仁滿足而開心的微笑
一種幸福的感覺,在心裡發酵。
看著自己所愛的人開心,是件多麼滿足的事 :)

常看到許多跟感情有關的節目或戲劇,都忍不住放下手中的搖控器
停下來看很久..
看別人幸福,自己也會覺得感動
有時,在別人的戲裡看到自己的曾經,
心情總是起起伏伏的
但也愈來愈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也許是太容易感動了
連看胡自強和紹曉鈴的新聞都會哭
看到他們不離不棄的愛情
很感動
有時候,可能只是一個畫面,一個眼神,一首歌
當感動滿溢,淚水也會忍不住流下來
愛情,真的是上天帶給人類最美好的禮物。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梁靜茹的「暖暖」

暖暖
作詞:李焯雄 作曲:人工衛星 編曲:洪敬堯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REPEAT*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這句話,我會永遠記得的---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愛我的,關心我的朋友們 (家人當然更不用說)
我要當你們身邊暖暖的小太陽 :)

聖誕節快到了呢!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暖暖,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