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特別哦!
因為今天晚上(也就是剛剛)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
看連續劇

很久沒跟家人好好聚在一起談心了
沒想到今天下班一回家
大家都還沒睡,窩在客廳一起看TV

電視播著"喬家大院"
通常我對除了金庸武俠劇和港劇以外的古裝劇都是沒什麼興趣的
結果家人一直說好看好看,他們今天的目標是一次看完六集
讓我想到某一年的過年期間
全家都瘋狂愛上"大長今"
應該說我們家也很瘋狂
一天不知道可以看個幾集
只要眼睛還活著,大家就會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我記得好像大概四天全家就把幾十集的大長今給解決

大長今真的很好看
我現在還記得那些感人的鏡頭

至於喬家大院,我想說好久沒跟家人一起看電視了
就看一下吧
沒想到一看不得了,就這樣看到三點
因為那部戲都會在高潮處下一個Ending
讓你期待下一集
當然這是所有連續劇的手段
只是,我沒想到會被原本沒興趣的電視吸引 / ┘o└ \

這是一部滿有趣的連續劇
有許多地方都會讓人忍不住想笑
因為主角像個小朋友一樣愛任性
裡面也有一些可以讓人深思的事情

雖然不會繼續著迷下去
不過我喜歡全家人聚在電視機前一起大笑一起感動的感覺
很溫暖 很可愛 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