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美好的香味會讓人暫時忘了煩惱
沐浴在香氣中
擁有一種愉悅的心情

雖然朋友說我很會挑香水
但其實我還沒為自己挑過香水
也不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味道

不過我有幾個小小香
是買一些東西的時候送的
每種香味給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常常很驚訝為什麼很多人買香水都可以這麼快就決定了
實在很難挑
之前在買的時候,還挑到要關門時才走
而且試香試到一個程度以後就會失去嗅覺

選到適合的香水,就像穿對衣服一樣
只要一聞到香味就會心情很好
很舒服

好想買一瓶適合我的香水哦!
任何看到此篇的香水達人,歡迎與我連絡並提供建議
教我如何選到適合的香味~哈哈!

希望我能找到屬於我的味道

也許 就是這麼簡單
。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