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做的蠢事
就是想好要做的事會一直忘記

最近跟四樓的可愛主管和同事買了台中有名的雞腳凍
還有一些魯味
看到圖片就覺得好好吃哦!
忍不住想趕快吃到
也跟家人說,我最近會帶台中名產回去

後來大家訂的貨來了
四樓主管幫我放在冰箱,上面還有寫我的名字
提醒我要記得帶回去

第一天
我忘了

第二天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帶回家

我還是忘了

第三天
四樓主管叫我寫紙條貼在電腦前才不會忘記
我覺得這樣很丟臉
就寫在記事本上,提醒自己要記得拿
順便跟一起打拼的同事說,回家的時候記得提醒我哦!

結果,返家心切
我還是忘了

我想,這一定是種魔咒
明明在回家前都記得
一到了回家的時間就忘記XD
又偏偏會在離開公司後才想起來

所以,那些雞腳凍和魯味
我請同事帶回家吃了
因為我想,我第四天一定也會忘記

我果然跟它們無緣....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