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常充滿許多好笑又可愛的事
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增添生活趣味的能力
常在無形之中創造許多爆笑事件..
如果我常玩BBS,我在笨版應該會很紅

不過,今天要說的不是我自己
是我可愛的同事

話說有一次我把卡巴斯基拿給一個同事灌,裡面有一片光碟和一個A磁片

我跟她說,「那個A磁片要記得開哦!裡面有密碼」

同事:「可是我沒有那個...軟.....那個A.....槽....」

我和其他同事:「你幹嘛結巴啊!」「你到底想說什麼快說‧‧‧」

同事急於解釋,忍不住大聲說:
「我.....我......吼!我沒有軟槽啦~~~~~~~~~~~」

此時,聽到這句話的一瞬間,大家同時發出爆炸式笑聲
笑倒成一團

現在想到還是忍不住覺得很好笑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