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快結束了

原本好期待今天的衝浪與慶生
因為這應該是夏天最後一次大家聚在一起衝浪了
接下來就是鬼月
也沒辦法衝

沒想到從今天凌晨開始身體就很不舒服
有點像發燒忽冷忽熱沒力氣,頭很痛肚子痛,有點反胃想吐的感覺
好難過...到天亮都還沒好
只能放棄衝浪的念頭在家好好睡覺
現在有好多了,不過肚子還是痛

從六月開始,大家每兩個禮拜都會去宜蘭烏石港衝浪一次
那裏的海邊很美,浪也不會像蜜月灣這麼危險
通常大家都從早上八點出發,一直衝到下午四五點
然後洗個冷水澡換衣服去台北長安東路吃海產,很痛快~(其實很冷,呵呵)
有時候我們會互丟沙球或是在海上比誰衝得快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衝到別人的身上(就是我..)或是倒栽蔥往海裡插,滿好笑的

很開心!!真的
很喜歡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

上次衝浪,我把泳衣忘在那裏幾天後才發現
為了今天最後一次衝浪,特地去買了新泳衣,是我以前都不敢穿的比基尼
結果還是沒穿到哈哈

今年的夏天
回憶好多,好難忘

學到了以前不太敢玩的衝浪
又認識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我都想一輩子收藏

對了,今天是家慶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哦!
還有小欣,謝謝你!
謝謝你在這個夏天為我做的一切,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我會記得今年夏天的海風與回憶
衝浪季節掰掰
美好的夏天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