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接到無聲電話....
打來不出聲
直到我喂大概二三十秒後
電話就掛斷
打來的時間都很奇怪..
通常是晚上,甚至是凌晨
有時白天也會打

原本不以為意
沒想到打來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我‧真的受夠了!!

最近接到的不出聲電話有兩種
一種是有號碼
一種是無號碼

看到有號碼,我以為是認識的
回撥後,一樣
對方接起來不說話,過了一段時間,掛電話

可怕的是,他知道我兩隻手機

我真的很害怕...不知道要怎麼辦
請我朋友用手機撥那個號碼
對方一樣接起來不說話,然後掛斷

通常那個人在打給我又掛上電話之後
會馬上關機
於是,我朋友在他打給我後馬上打給他

結果,連我朋友都一起被騷擾

那個人
先打給我,不說話,掛斷
再打給他,不說話,掛斷

過沒多久,又打來
再打我另一隻手機,不說話,掛斷

我真的開始感到恐懼...

他打來的時候都沒什麼聲音
但有幾次,聽得到呼吸聲和一些細小的雜聲

有顯示號碼的那個無聲電話
是0968-954-848
不知道他的目的和心態是什麼?
不過這個人,你放心,我會想辦法查出你是誰!
死變態狂!!

第一次,以為是別人手機有問題所以聽不到聲音
第二次,開始往靈異的方向去想
第三次以後的騷擾,我想,你沒品我也沒必要對你客氣!
無論如何,我會想辦法查出你是誰!

歡迎大家踴躍打電話給他
我相信這位鄉親的心靈一定十分空虛與寂寞
還是無聊?!

也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建議
遇到這種電話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可以報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