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特別忙
因為兩個班要結業了
要負責很多事情,還有結業成果

公司平常要開會和演講
還有要幫朋友做的投資和壽險規劃
這禮拜要準備旺年會的舞蹈表演

還有以前同事聚會的照片
晚上上課的同學的照片
要燒光碟和整理

很多事要做
壓力滿大的

所以最近的我比較健忘
常常會說要回電話卻忘記
或是,可能忘了今天禮拜幾
或該處理的一些小事情

希望周圍的朋友們能體諒..(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輕輕就像得了阿茲海默症XD
可能太晚睡了吧...

這些情況,在下禮拜結束後
一定會改善

其實從12月底到現在,常有很多感觸要打
可是都沒時間寫下來
應該有七八篇吧!以後再補囉!

雖然忙,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份工作讓我有更多時間和好友碰面聚在一起
也讓我有更多時間去學習,學自己有興趣的事
無論是在華視,還是在南山認識的大家,還是以前的好友們
我都想對你們說,認識你們真好!

能夠到華視學習,圓自己的夢想
能夠進南山,把這裡當一輩子的事業
能夠認識你們,都讓我覺得...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