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和  各位青年領袖的同學們:


最近又有大家期待的新活動囉!^O^


6/28(六) 14:30-16:00『好有創意,我最行!』千人講座

由超級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瑩,剖析她充滿無限挑戰的電視人生

幸運的120位青年領袖,還可以繼續參加『青年領袖媒體研習營隊』喲!

7月21至23日,為期三天兩夜的營隊

講師陣容有:劉軒、王治平、鈕承澤、MTV VJ - 陳正飛 星瀚、當紅偶像藝人等人,學習領袖媒體生態

有興趣的同學,想去的話記得跟我說喲!

還沒加入青年領袖的人,如果有興趣可以上網報名 http://www.nanshanlife.com.tw/youngleader/index.htm

選擇「加入會員」,填好資料後

在推介人寫我的名字,業代編號打2197136,

通訊處代碼寫108q146,並勾選願意業代與本人聯繫

這樣未來有新活動時,就會隨時收到我的最新通知囉

另外還有兩個大型活動

一、7月19(六),我們公司有舉辦朔溪和攀岩的活動,$1500/人,報名要早點告訴我喲!

二、6/21(六) 晚上18:30南山有舉辦大型的蘇打綠演唱會,一張票$300元,在台北縣政府禮堂,目前我這裡還有兩張票開放領取

想來的同學們動起來吧!

OK!報告完畢!

要期末考的各位同學們,加油哦!!相信你們一定有很好的成績的!

大家一起甘芭爹吧~~~

青年領袖網站:https://www.nanshanlife.com.tw/youngleader/index.htm

陶晶瑩講座網站:http://www.mtv.com.tw/Channel/Event/Nanshan/index.html

                                                   庭庭

P.S  只要還是學生身分,不管是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生
       都可以免費申請加入青年領袖哦!
       南山希望藉由舉辦各種公益活動,讓學生有更多元的學習管道
       不斷充實創新,培養優秀的人才
       申請後的優勢,如果是社團幹部,當社團辦活動時可以申請經費補助
       如果是一般學生,可以經由累積點數,出國玩或是兌換獎品或獎金
       最重要的,是舉凡演唱會、現金流、
       名人演講(大前研一、陶晶瑩、方文山、何戎、吳若權...等)都可以參加
       而且在投資型保單的部份,
       青年領袖可以用較優惠的金額投資,學習如何正確理財       
       推介人,也就是我,只要填寫我的資料,
       我就會隨時寄最新資訊給大家,也會把優惠活動和大家分享

       不過如果不是學生了也別灰心喲!
       如果現在的你已經不是學生身分,也歡迎你加入
       也許你和我一樣,喜歡學習,喜歡參與活動和講座,
       喜歡多采多姿的生活,喜歡搞怪創意
       歡迎熱情積極的你一起加入青年領袖喲!!
       還是可以免費聽演講參加活動....只是不要去兌獎就好了
       現在我也是青年領袖,和大家一樣認真生活著,
       希望我們都一起為未來的幸福而努力!     

                                                           庭

      

活動詳情如下:

參加者需具有南山人壽青年領袖資格—
青年領袖需為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研究所以上)擁有積極主動、勇於表現自我想法、熱衷學習、自信熱情、渴望成功、尋求多元價值人格特質之青年學生。
本系列活動包含青年領袖-「好有創意, 我最行」千人講座及「青年領袖媒體研習營隊」兩階段活動。
第一階段:青年領袖-「好有創意、我最行」千人講座
  ‧活動型式:座談會
  ‧活動時間:2008年6月28日(六)14:30-16:00
 
‧活動地點:師大附中 中興堂(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3號) 交通指南
 
‧專題演講人: 超級星光大道金鐘獎主持人-陶晶瑩 小姐
  凡參加本講座之青年領袖將可獲得青年領袖積點300點。
第二階段:青年領袖媒體研習營隊
  ‧活動型式:三天兩夜營隊
  ‧活動時間:2008年7月21至23日(週一至週三)
  ‧參與成員:將由千人講座挑選120名領袖參與
  ‧活動地點: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講師陣容:劉軒、王治平、鈕承澤、MTV VJ - 陳正飛 星瀚、當紅偶像藝人
 
‧獎勵辦法:
1. 結業證書 參與營隊之120位學員,每位皆可獲得一份。
2. 營隊最終成果發表將由專業媒體人及主辦單位評分選出
 最佳團隊第一名 南山獎助學金新台幣6萬元
 最佳團隊第二名 南山獎助學金新台幣5萬元
 最佳團隊第三名 南山獎助學金新台幣4萬元
 最佳團隊第四名 南山獎助學金新台幣3萬元
 最佳團隊第五名 南山獎助學金新台幣2萬元
 最佳團隊第六名 南山獎助學金新台幣1萬元
※另將進行分數加權,選拔三至五名優秀學員,可獲得MTV獨家提供,MTV現場節目
 錄影之參訪資格(日韓音樂瘋或卡拉卡拉榜等)
1.
欲參加青年領袖-「好有創意, 我最行」千人講座請先加入青年領袖並透過網路線上報名本活動。
2. 欲參加「青年領袖媒體研習營隊」者,需於青年領袖-「好有創意, 我最行」千人講座活動現場填妥當天發
送問券中的題目,經主辦單位審核通過者,將由專人電話通知並寄發錄取e-mail(因機會難得、名額有限,
主辦單位將先行收取保證金NT$500,於營隊報到當天無息返還)。


 
南山人壽  史庭瑋
 

Ting's E-mail:
cathytin@kiss99.com
 
 
投資理財諮詢‧壽險規劃‧汽機車強制險‧產險‧財務需求分析
 
生活,是一連串的創意與驚喜!
幸福,是一次次的付出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