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這個禮拜都在感冒,情況時好時壞,很不舒服
最嚴重的就是頭會好暈好暈
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

看第一個醫生吃了三天藥,沒想到沒好轉還變嚴重,我想是因為我信任的診所換醫生的關係...
馬上換另一個信任的醫生,症狀就漸漸好轉了
雖然頭還是會暈,但全身無力和喉嚨痛咳嗽流鼻水的症狀已經好很多...
但感覺痰還是很多=_=

禮拜五因為頭很暈,跟公司和卡內基請假,我竟然在家睡了一整天
也許因為藥的關係,一吃藥就想睡
但這也算是因禍得福
這禮拜的我,把過去所有的疲累都補起來,身體也得到充分的休息:)

在這禮拜之前,我每天都排滿很多事情
因為一直習慣這樣的生活
但最近的心情,卻有點悶悶的
我想是累吧!變得不太想說話

生病的期間,多了一些時間可以靜靜的想事情
發現一直上緊發條的生活,並不是生活
即使事情排得很滿,很充實
但沒有任何喘息空間的時候,所吸收的等於0
健康等於負值,身體亮紅燈

工作時不想「玩樂」,才能更有效率
玩樂時不想「工作」,才能享受生活,得到放鬆

人要留一些時間沉澱與放空...盡情放開自己
這才是生活!

希望感冒快快好起來...
我要趕快恢復活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