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卡內基結業的日子
也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呵呵,現在應該說是我生日的這一天

今天的感動與幸福
讓我到現在依然甜甜的笑著.....
也讓我晚上的聲音不自覺變成了娃娃音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XD

今天的感動,我會一輩子記得!

昨天很晚睡...
要處理一些公司的文件和卡內基的事情
早上很早起來去公司處理事情
所以今天的我看起來精神不太好,有點累
但中午一來到卡內基,看到大家,就不那麼累了
很開心,但也很捨不得
最後一次上課了

班上的每個同學都好棒!
我好喜歡你們....

看到你們為了老師,為了我們
花了好多時間,自己親手做玫瑰花,寫小卡片
把小卡打洞綁在玫瑰花上
花了好多時間,在每一件送我們的黑色衣服上用金色的筆寫下「卡內基後援會」
上面有全班每個人的銀色簽名,是外面任何衣服都比不上的無價T-Shirt
花了好多時間,買蠟燭,買蛋糕

即使在緊張的最後一講
你們還是想要給我們最棒的驚喜
最難忘的感動

關燈、點蠟燭,大家唱著感恩的心
每個人手上拿著花與燭光輪流送給老師
45朵玫瑰花,45個溫暖燭光
照亮著我們的臉
也溫暖著我們的心

我無法完整的把心裡的感動全部說出來
但我想說,你們好棒!真的好棒!

佳俊、思瑋、佑珈....還有很多一起幫忙企劃、做玫瑰和寫字的同學
謝謝你們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為我們設計這個驚喜
鼎鈞、奕安、奕沄....謝謝你們用鼓勵、約唱歌,拉近了班上每個人的距離,
還有恭喜鼎鈞獲得最高成就獎^^
榮鎮、濬愷、蕎伊....謝謝你們的簡訊、卡片和話語,
你們的成長與改變,是我心裡最開心與感動的事!!^O^
榮鎮,謝謝你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哦!還有蕎伊的卡片...愛妳^^
仲翔、佳彬、名妤、澎澎、承祖、品叡、詩涵、倧偉、柏為、沅叡、慧玉、思潔、筠媺、衍凱、全孝、建名、啟峰、家瑤、韋翰、宇軒、詔年、琮賢、宗瀚、堯聖、育倫、邑軒、宗翰、佳駿、立仁、豐煒....謝謝你們每個人,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有現在的成長!
天天、詩涵、妍婕、芳伃、孟軒、品盈....和你們一起當學長的日子好開心!
你們的活潑、大方、活力與樂天,還有負責認真的精神,和你們共事的日子我永遠不會忘記!大家以後可以每一兩個月聚一次嗎?
還有殿禮老師,謝謝你對班上每位同學和學長的付出,我們都感受的到您的用心...

謝謝你們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的...寫到一半忍不住哭了啦.....

今天因為氣氛很歡樂,還有時間的緊湊,
讓我在感性的情境下還是沒辦法很放鬆的釋放情緒
但現在回想起來,想到那時候大家拿著蠟燭與玫瑰的那一刻,
還有佳俊、思瑋你們說感性的話,和看到T-shirt的感動
看到大家一起努力的感動,看到大家改變成長的感動,
看到大家開心笑著哭著的感動,看到家長欣慰微笑的感動...
讓我也忍不住一直流眼淚.....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每個畫面都很深刻
每個眼神都很真誠
每顆心都很單純美麗

你們讓人懂得,什麼是單純的付出,不求回報
你們讓人感受,付出是加倍的快樂
你們讓人找回,簡單的心,體貼與感動

你們以後一定會很成功的!!

課程結束,歷經同學們瘋狂拍照以後,
老師和學長們一起去吃加菲貓,再去星巴克
和你們聊天真的好開心
我們批哩啪啦講不完.....哈哈大笑的感覺真好

拿著大蛋糕回家以後,發現有一堆未接電話
到了快十二點,接到好幾封朋友的簡訊和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阿黃還唱生日快樂給我聽
我心裡的感動就如滔滔江水般波濤洶湧......XD

心裡只覺得好甜好甜
聲音也變得很娃娃很娃娃
一整天下來,只有滿滿的幸福與快樂
早就忘了身體的疲累

好想把今天的每分每秒都記下來
放在心裡,放在心裡最深處,永遠記得

謝謝小狼寶貝yo、育正、邦鑑、阿湯提早打給我祝我生日快樂哦!
謝謝要搶整點第一個打給我的小白,說一向不送生日禮物的你,
這次終於記得我的生日,還為了搶第一個打了好幾次,我很感動哦!哈哈
謝謝也是整點不過搶到第二的儀鴻,你也很準時耶!哈哈~~
謝謝二狼寶貝黃第三個打給我喲!還唱生日快樂給我聽,好開心^O^
你喉嚨要好好保養哦!
第三個之後...謝謝靖堯、立昇、宗鈺、李元、程小鴻的電話
謝謝孟鴻、霖、國隆、濬愷、天天、元、翔凌、瑋進、榮鎮、邦鑑、程小鴻的簡訊祝福,心裡好溫暖
謝謝程小鴻、怡人、育瑩、芷欣、靖堯、阿湯、邦鑑、宗鈺的生日禮物,我會好好收藏的^.^

今年八月一直陸續有好友幫我慶生....
也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吃王品,第一次吃隨意鳥地方
第一次去新竹薰衣草森林和台中高美溼地
還有很多讓人難忘的禮物、卡片和聚會,謝謝你們!


小時候,八月是暑假,是個不太會有人記得生日的月份


長大以後,八月是很幸福的月份
因為我有你們


我今天一定會甜甜的笑著睡著,然後再甜甜的笑著醒來.....


卡內基的同學們,謝謝你們讓我再次體會到,
不求回報的單純付出,有多麼的感動與快樂!

付出的真意,不是給予的多與少,
不是是否有回應....
而是你是否真心,全心全意的關心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