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皮包
最近在捷運站被人扒走....

裡面有現金3000元,圖書禮券3000元(還是前幾天才放進去的)
4張信用卡,2張金融卡,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數張會員和VIP卡
3張咖啡廳儲值卡,照片、兌換券...等等

很‧心‧痛!!

那天,我從木柵線轉板南線再轉淡水線
中間經過好幾個站
所以也不知道是在哪個站被偷的

只覺得人很多,有被推擠,包包就被打開了
當時人太多不以為意,沒想到就這樣被偷了!!

結果警察大哥說,你不知道在哪站被偷的,我們沒辦法幫你受理呀...
問題是,誰會知道自己在哪站被偷的 =_=

不求拿回現金
但求竊賊拿走現金以後快把皮包還我

但小偷好像不會這麼好心

雖然都掛失了,但掛失費和補辦費加一加又將是好幾千元

很氣!!但也無可奈何

一開始去士林派出所備案,後來又去捷運警察備案
原本他們案子推來推去的讓我很不開心
不過後來他們人都很親切,就沒那麼生氣了

第一次知道原來捷運裡有專門的「捷運警察」
但捷運警察所在位置超隱密
要經過好幾條小徑才能走進裡面

比較有趣的是,筆錄是我自己打的
因為警察伯伯說筆錄至少要做一兩個小時
我看著他,花幾分鐘好不容易打完兩個字以後
我就自願跟警察伯伯說:「大哥要我幫您打嗎?」
於是...筆錄很快就做完了

那些警察大哥人都滿好的^^
那天安霖陪我去,他們還開玩笑的問我們要不要考女警
哈哈~沒想到警察薪水真的還滿高的~
安霖不禁心動了一下..
如果我還沒進南山說不定也會考慮喲!呵呵~

唉...最近要開始一連串的補辦作業...

無論如何,我還是誠心的希望惡徒早日良心發現把錢包寄給我,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