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聊到了說話方式的問題

我發現,我說話方式都跟別人相反


通常一般人都是對同性比較大方自在
對異性比較溫柔

我好像都是
對女生比較溫柔
對男生就很大方隨性直率

經過討論結果,這樣好像不太好
容易被女生覺得自己講話很假

有的男性好友跟我說
妳跟女生講話好溫柔哦
然後還學給我聽,我是怎麼說的
結果聽完,連自己都不禁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才發現自己原來有這個特點XD

真的很妙
不自覺地,總覺得跟女性朋友聊天就是要溫柔一點
也許是,我身邊的好姊妹都很溫柔吧(笑)

另外,對不熟的人也會比較溫柔客氣
難怪會有路人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說:你的聲音好柔哦!

所以形成了
有人覺得我很活潑,有人覺得我很安靜的詭異現象

可能,其實我是悶騷...哈哈哈!!^^

如果馬上很聊的來就會很快熟
不然我應該算是慢熟的人

和男生就容易很快聊開
可能是直接和粗神經的個性吧
覺得和男生聊天很簡單輕鬆,開玩笑都不太會生氣
和女生聊天就要注意,會不會有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事情發生
顧慮會比較多

所以以後
對女生要像對男生一樣
對男生要像對女生一樣

對男生溫柔好像也不太好

結論就是
無論男女,都要大方率真別想太多:)

所以我親愛的好姊妹們
當妳覺得我說話太過溫柔時
記得提醒我一下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