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因為每到了聖誕節,總是有一種溫馨喜悅的氣氛

但今年的聖誕節過得比較沒有感覺
忙到忘了今天是聖誕節...
前一天的耶誕夜
也因為前一晚沒睡,那天晚上八點多就睡著了...手機也關機到天亮

沒睡的感覺只能用天旋地轉來形容
傷身吶

但開心的是,當打開手機,收到好多大家祝福的簡訊和來電!
很感動
也才想起來,對耶!今天是聖誕節吼!


聖誕節這天我要受訓
所以在受訓的當下
完全忘了聖誕節這回事....
也忘了和同事,主管說聖誕快樂
真的很糟糕﹀∩﹀

在聖誕節前幾天我買了聖誕卡...
想寫卡片給好友們...
結果後來還是沒時間寫....

等到我忙到到家的時候
在聖誕節快結束的前一個小時
終於可以傳簡訊了!!
於是趕快傳給我關心的朋友
但還是沒來得及傳完...
希望大家別介意這有點遲的祝福~
我的心意還是不會變的

哈哈!這個聖誕節過得很匆忙的感覺

最近這個月每天在學習企業保險的課

很充實,學到很多
但也有些壓力
總覺得自己的腦袋好像無法快速吸收這麼多的東西
加上平常拜訪客戶,可以複習的時間有限
每天都覺得滿累的,但心是充實的

能有機會學習更深一層領域的東西
心裡充滿很多感謝與感動
很謝謝葛經理願意讓我參與這個訓練
在我挫折的時候,您總是給我許多鼓勵
在我需要改變的時候,總是給我很多磨鍊的機會
無論生活上還是工作上,總是給我許多叮嚀和建議
有時候聽您說著生命的無常,人生裡大小事的體會
還有您對我的關心,以及看到您對整個公司大至對社會的付出
都會忍不住眼泛淚光....很感動很感動!!
印象最深的就是您要大家寫一份遺囑,

因為往往只有在生命快結束的時候,人才會把心裡來不及說的話說出來
要感謝生命裡的哪些人,也重新檢視自己最想達成的夢想完成了嗎
那些想做但還沒做的事,還有家人未來的照顧和安排

我會謹記那些您說的話,也會努力改變自己
也許無法快速成長,但我會加強對自己的要求

我很努力的學習
雖然會懊惱自己沒辦法在短期內
將所有厚厚一本的資料、書籍和法條融會貫通
但我會加油,不讓所有關心我的人失望

最近有點畏懼上台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還不會
現在上台都會不小心忘詞,一忘詞就連帶著腦袋空白~哈哈哈!
可能是對自己準備的東西不熟悉吧
加上太注意台下聽眾的反應
只要有人一皺個眉頭或是沒有笑容,就突然覺得世界末日了
心裡開始打雷閃電...講的東西也跟著刮風下雨....
2
月要當主持人....
希望我能早點恢復正常XD

....好像扯遠了....
主題是聖誕節
我想在這個溫暖的季節
給我的朋友們最溫暖的祝福
給想到我的你們,關心我的你們
給我愛的你們~

Dear....
Merry Christmas for you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