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倒數...
其實這原本是一篇圖說
但太長了就把他變成一篇網誌....


這天下午到晚上是公司尾牙,地點在金山萬里....

原本要和中原團的大家,和另一群朋友約在一起跨年,沒想到到晚上11點才到台北...

遇上交通管制,到101以後走來走去就是走不到指定地點

手機又塞機打不通..於是想說站一個好的位置再打電話看看

但烏龍的是..此時!手機沒電了..大部分聯絡人都在那隻手機裡...

於是我一個人站在人群中等倒數,想說,拿相機出來拍吧!

才拍四五張,就看到電池沒電的訊號在閃爍著....

很無奈地,我只能望著天感嘆

想說,雖然不能錄影,雖然沒和大家一起,

但專心的看煙火不拍攝也許更能享受煙火的燦爛..

燈光暗了,我的錶壞了,還沒買新的

只聽到旁邊的人說:還剩兩分鐘哦!

沒想到沒過多久,煙火就開始放了.....

似乎是提早施放,大家還沒準備好要倒數

而且感覺比去年結束的快,不知道為什麼...

放完的當下,

我的內心,突然有一種極度空虛的感覺....


想再去找大家,但手機還是打不通又沒電

只好跟著人群先回家,想回家換電池再出門

出門後...中原夥伴們解散了~

另一群朋友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所以我就去飯店找另一群扶青團好友....

原本人很多但也陸續回家了...剩一些人

大家聊天聊到中午,看了新年第一道曙光,其實滿開心的:)

下午再和朋友約談工作上的事~回家後完全沒體力...

這趟烏龍的跨年之旅,只能說....

無奈呀!悶在心裡口難開~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