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痛!

醫生說被空氣傳染腸胃型感冒....

全身沒有力氣,想吐,還有點腹瀉的症狀

頭痛也很暈,吃不下東西

也不太想說話,怕會吐....

今天整天都諸事不順....

什麼都不順....

連處理事情趕搭小黃都要被繞路.....

走去看醫生的路上可能因為沒什麼力氣又好暈

回程放在口袋的健保卡和錢掉了竟然沒發現....

去找也找不到

好狼狽

家人說我臉色蒼白

雖然生病很難受,但最難熬的始終是那些無法解決的問題


親愛的媽媽

愛之深責之切的妳

哪天才會明白

我已經不再是個小孩

是否能讓我做我自己

別再把你們的價值觀放在我的身上

別再以偏蓋全

我已無力解釋與面對那些妳所謂的是非對錯

更無法總是生活在被限制的生活框架

我很痛苦


被限制住的心靈

什麼時候才能有展翅飛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