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忙的事很多

該做的事很多

有點睡不太著

心情有點煩也有點悶...

咦...好像不是有點而已



但事情太多的時候

腦筋就會像時鐘一樣每分每秒都在運作

永遠停不下來

思緒跟翻書一樣快

上一秒想的事跟下一秒跟下下一秒也許都完全沒有關係

哈哈~我好像每次事情一多就會開始有點慌...



看照片和聽音樂變成我紓壓的一種方式

最近生活上也有很多感觸和心情想和大家分享,但很擔心時間一久當初的感動都沒了~

嗯....等有空的時候,再把一些有趣的事和心情打上來



我要想辦法平靜

深呼吸....呼~



任何事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告訴自己要加油!



每次看到朋友們來看我的無名,留言給我

打電話關心,約吃飯見個面

或一封簡單的簡訊

都會讓我很感動

突然想說,謝謝你們,我們要一起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