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心想事成的速度很快,最快是一想到馬上實現…

例如:
。當我很想上格西的課,但講座已經額滿,
過幾天好友就有多的講座票..
。當到一家餐廳是客滿狀態,看中了某個座位,但有人坐,
在這麼想的同時,那個人就大聲對他朋友說:我要走囉!
於是我就坐到那個位子了。
。當我念頭忽然想到某種東西或是食物,很想擁有的時候,
忽然隔天或過幾天,這個東西或食物就會神奇地帶來我身邊。
。當我對某些事情困惑,引導的導師就會突然出現,
指引一些話,使我豁然開朗。
。當我想幫助某些人更好的時候,就會出現一些需要我幫助的人,
使我為他們帶來幸福。

人為什麼容易心想事成呢?

我想,不外乎一些原因,
。單純、簡單的相信(信念)
。豁達、自在的態度
。善良、富足的內在
。懂得感恩,真心付出的人
。明白生命的一切都有他的安排
。用愛的眼光看待一切事物

意念影響真實,相信就會看見,
善的出發會帶來好的回響,快樂的感受會帶來美好的發生。

宇宙是平衡的,
如果你的生命總是良善,
當有人使你失去了什麼,你會在另一個地方得到。
同樣的,別人或許得到了什麼,但會在另一個地方失去。
善惡終有報,萬事皆有因。

幸福不難,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