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事們去Darts one
那是一個很溫馨的飛鏢吧
燈光美氣氛佳
還有超好喝的調酒
重點是有許多不同類型的飛鏢遊戲,很好玩!

Darts one舉辦萬聖節Party
每個人的裝扮都令人驚豔…
同事紹瑋,綽號小叮噹,一身漆彈教練的裝扮,非常地勇猛富有殺氣,隨時化身為神奇魔術師讓人驚奇
同事明星,號稱金城武與賀軍祥和吳尊的合體(所謂號稱當然是只有他這麼認為)
完全擺脫了平日西裝扮相,改走自然瀟灑風,覺得不用打扮最酷
紹瑋好友小米與米太太,小米也是軍裝打扮,感覺就像來到了戰場即將進行一場廝殺
米太太則是帶著肚子裡的寶寶幸福的陪我們聊著天,
讓寶寶從小就接收創意的思維,長大以後也許更會打扮
老闆是日本人,打扮成王子的裝扮,很有貴族世家的感覺
老闆的女朋友,與老闆的打扮如出一轍,王子與公主的金黃色是絕配!
店長玫瑰,是紹瑋的多年好友,其實是個帥氣男性,
但打扮起來比女人還正,粉紅牛角加上粉紅旗袍,簡直就是當家台柱!
還有李小龍,也是紹瑋的多年好友,一身黃色緊身衣配上黑色墨鏡與雙節棍,非常引人注目
日本風的原住民阿奈,短髮加上學院風打扮,很俏麗超可愛!
另外還有可愛小天使和性感女巫…
而我,就攜帶著在誠品買的萬聖節黑色小碎花圍巾加上紫色閃亮亮仙女棒
來到了這個溫馨盛會

剛到的時候點了荔枝調酒和水蜜桃調酒,忘了酒的名字了…因為有點難記
超好喝的!很清甜的味道…
沒多久就喝完兩杯~
後來喝了幾口長島冰茶,也還不錯呢!
最後大家在談心的時候,就喝德國的啤酒~超。好。喝
很冰涼清爽的口感,沒有苦苦的味道
還好有玫瑰他們推薦酒類,不然MENU全是英文還真有點不知道要點哪種呢

我們大概八點多到吧,一開始就先玩飛鏢
玩了計分和射氣球兩種,還有其他滿多種的改天再來研究
我從小就滿喜歡射擊的,很喜歡類似的遊戲
所以一拿到飛鏢自然是停不下來
一直練習,沒想到一開始都有射到靠近中間耶~開心!
不過也有時候飛鏢Lose掉,不幸落地
練習的時候,有一次突然正中紅心
在旁邊射標的老闆看了我一眼
發出了驚嘆…令人瞬間充滿了成就感,哈哈:)
所以,飛鏢菜鳥還是帶有一點天賦的…

紹瑋是漆彈教練暨飛鏢好手
他說,射飛鏢首重姿勢與力道
先側站,瞄準,然後用手臂的力量往前投擲
輕輕的不要太用力
鏢把就會精準的落在他該落的地方
如果射太用力,飛鏢就會彈開飛鏢板
所以說,射飛鏢也是一門學問…一定要努力學習才能學有所成
真的很好玩~超喜歡!

除了一進去的飛鏢bar之外,裡面的擺設就像一般溫馨的Lounge bar
再走進去一點,還有一些佈置很溫馨的包廂,有一些氣球和飛鏢吧
整個感覺很舒服,還有好聽的音樂,滿適合談心的

後來店裡的人越來越多,大家也都彼此認識交流互相social
本來我遇到陌生人還是會有點不好意思主動攀談…
不過看到大家都聊得很開心,加上喝酒的確有壯膽的功能
後來也跟大家聊成一片,是讓我很難忘的回憶

因為昨天很多日本人,我又不太會日文
只能用中文和英文來溝通…
但從他們的眼神和語氣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認識了排骨麵,和排骨麵的妹妹Candy
日本人為什麼叫排骨麵呢?因為他很愛吃~哈哈!
來台灣13年了,中文講的超好,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看奪魂鋸4
Candy很大方,請我們喝好喝的德國啤酒,
但當時我們已經快醉了,有點暈
我就說,不行了…喝不下這麼大杯
後來她說,This is my money吶~要喝完不然不准走!
日本人真的很熱情

還認識了經營D品牌24歲的TAA小森貴之,和他交換名片,和異國人交換名片感覺很奇妙
還有他的女性朋友,廣告AE高手,長得有點像台灣人呢!很親切很可愛:)
還有他的男性朋友KEN將,在念師範大學,住在師大夜市附近
大家年齡都很相近,他們都跟我們一樣第一次來呢!

在介紹的時候很糗
因為明星和紹瑋常在通訊處開玩笑叫我志玲,
(這段大家看了腸胃應該會不適…腸胃不好的請跳過)
紹瑋又很會講日文,就跟日本人說,我是台灣一級棒麻豆得思…
日本人就說:哦?楊丞琳得思?
紹瑋:NONO…林志玲得思
啊……(大家開玩笑的發出驚嘆聲,此時我的臉是紅的)
日本人還問我:你名字真的叫林志玲嗎?
差點昏倒…那時候臉很燙超不好意思的

後來我們跟日本人聊開了
大家像朋友一樣,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聊著日本的事情和台灣的事情
喝了酒真的比較能放開自己,不那麼拘束~
我那時候也有點醉了,不過意識還很清醒
大家聊天說地,彼此握手擁抱
擁抱的感覺很好
不過異性還是儘量避免囉!
突然發現,自己常常太衿了…
昨天真正體會到世界沒有距離的感覺:)

玩到最後有賓果抽獎,每個人都有幾張賓果
念到數字就把該數字戳破
我們好像拿了七八張吧,結果都沒中XD
但很好玩,氣氛很HIGH~

很愛昨天的Darts one萬聖節派對之旅!
改天大家再一起來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