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三晚上,很晚的時候,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幸將打來的
正訝異幸將怎麼會這麼晚打給我
後來聽到的消息卻讓我痛哭失聲...好難過...

幸:「你知道淑琴上禮拜怎麼了嗎?」
我:「不知道..她怎麼了??」
聽到這句話我突然很不安..

那是我大學時期打工的報社(不是中國郵報)
一個很好的女主管,很年輕,很照顧我們
善解人意的她,很瘦,總是自己忙到忘了吃飯
還把桌上的飯糰拿給我們問我們要不要吃

我每次看到她,總會跟她說:「妳要記得吃飯哦!不能不吃哦!」

她也跟幸說,每次我看到她都會說這句話
她們兩個是最要好的朋友
彼此的朋友都認識彼此

我也因為她的介紹,而認識Ansleep這個溫馨的地方
認識幸和小藝、愛梨,和Ansleep裡的每個人

「她過世了...遵守交通規則走在馬路上,上禮拜為了閃避機車,被闖紅燈的貨車撞倒,在加護病房急救了一夜,但急救無效...」

我聽到的當下
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為什麼這麼突然?
好像很不真實
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愣住,呆滯了幾秒
想到以前,眼淚開始停不住一直流下來....

我永遠記得她的微笑。

心裡只重複著:怎麼會這樣??

在接到電話前,下午卡內基的課,也有一個同學的好友因為車禍過世...學員邊說邊哭,還是很堅強的來上課...

我心裡的震撼不知道怎麼形容

突然覺得生命好脆弱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昨天跟著遊覽車去彰化參加主管的告別式...
看到她的照片,還不敢相信這已經是事實
她的家人、朋友,都忍住不讓眼淚流下來..因為不想讓她難過

希望淑琴姊一路好走..
希望你在天上也能快樂幸福的笑著。

我也告訴自己
你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尤其是家人,還有你重視的人
不要吝嗇告訴他們,你有多愛他

即使是曾有不愉快的人,也不要把不愉快放在心上
因為很多人,都是你生命的貴人

我突然覺得
沒有什麼比的上
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快樂在身邊那樣的幸福!

希望大家都要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不讓生命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