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情人節有三天
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

忘了有多久沒過情人節
每到了這個日子,沒情人寧可選擇待在家或工作
因為跟誰出去都很怪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愛情,越來越不敢大膽去愛了
害怕隱瞞欺騙,害怕多情隨便
覺得感情很脆弱
愛情需要信任,但信任的背後卻不一定是真心
一份安心與踏實的感覺
好像很難

看到很多令人傷心的例子
當然也有很多幸福的人
真心與安心都要靠時間來證明
也許我們都會因為感覺而愛上一個人
但也許哪天發現,默默在身邊付出陪你哭陪你笑的那個人
才是屬於自己的幸福

至於花心與多情,時間當然也能證明

其實愛很簡單
就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就在一起了
愛也很難
因為遇到對的人,彼此真心相愛永久
是很不容易的

感覺,就像天氣一樣,隨時可能會變
變質的愛就不要了
就像走味的咖啡,再怎麼調也不會有原本的香醇

情感是一點一滴累積的
點點滴滴的累積,就像大海一樣深而恆久
我始終相信
真心,會把兩個相愛的人拉在一起
會有無形的緣分牽引著彼此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
我用了很多譬喻法
是在寫作文嗎 哈哈

我想,以後,等我找到一份真心與安心踏實的感覺
才會談戀愛吧(笑)

情人節和聖誕節是一年中我最喜歡的兩個節日
儘管沒有情人,但如果誰要追誰,還是很喜歡幫朋友想一些idea
看到很多人幸福的牽著手,
雖然有點孤單,但也能感染到一些幸福的氣息
悄悄告訴自己,
有一天我也會像他們一樣幸福 :)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