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說
我最近反應越來越快了
因為不管大家在開什麼玩笑我都可以舉一反三而且很好笑

大家都不知道,其實這是我的本性 :D
吼~之前會反應慢都是因為沒睡飽好不好XD (有發現我在找藉口嗎?哈哈~)
最近因為生活中除了工作就是睡覺...沒時間出去玩
睡得就比較熟,因為太累了

不過不知道怎麼回事
像被點到笑穴的狀況已經很久沒發生了
今天卻在主管面前爆發

最近公司的氣氛一直都很歡樂
大家常常笑成一團
連主管有時候都忍不住來加入
也許是氣氛太開心
忘了大家講到什麼,我也邊回應
原本就一直想笑但沒有笑得很大聲..
沒想到就在這時候!
主管猛然出現在我身後,準備好看頭版排列的狀況
然後我正準備開始講的當下
主管露出一抹狡猾的微笑,用一種開玩笑的語氣
對剛剛去洗手間過程中
手機鈴聲響得很久很大聲我還幫他把手機藏起來的新人說:
「你的手機鈴聲很好聽哦!是誰唱的呀?」
延續之前還沒笑完的情緒
我忍不住一直狂笑...
我想停止,但停不下來
用手摀著嘴巴希望能制止自己,但沒有作用
我用眼神向旁邊的同事求救
但同事也跟著我一起笑
心想:完蛋了

於是
就這樣讓主管在我身後等了一分鐘
靜靜地等我笑完...^^|||

我...
這樣停不下來已經是小時候的事了
從小就很愛笑
我想我的酒窩也是這樣擠出來的
以前曾有路人問我:「你在笑什麼?怎麼這麼開心」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沒在笑,也根本沒在笑
更誇張的是,我生氣的時候會不想說話
卻有人問我:「你是在生氣還是在笑?」
整個無言.....

大學時上新聞播報課,每個人要坐上台去當主播
我把老師的話謹記在心:讀悲傷的新聞時表情也要嚴肅悲傷
看著眼前令人悲傷的三則新聞
我準備好悲傷的情緒,收起微笑,皺起了眉頭..
播報完後,
全班同學看著影帶
天吶....
我竟然皺著眉頭笑

老師說:「妳剛剛播報的時候有笑嗎?」
我:「沒有...我是...(想解釋)」
老師:「你酒窩很深哦!可能是酒窩的關係讓你感覺像在笑
可是這樣播報屬性不同的新聞時比較不適合」

在我國小國中的時候,就常被同學說,我是不是被點了笑穴
還是身上有笑疾菌素
呵呵

長大以後,比較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笑也收斂許多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笑
喜歡當大家的開心果

雖然有時候隨著經歷許多事
不再那麼容易感到快樂,不再那麼容易相信
還是希望在難過後,能給自己一個堅強的微笑 :)

如果下次
你看到我淺淺的笑,也許我並沒有笑 也不一定快樂
只是酒窩為我做出的假效果..
但當你看到我肆無忌憚地哈哈大笑,
那代表,我真的很開心!^O^
那我就要謝謝你,因為跟你在一起讓我很開心

Dear~每天都要記得給自己一個微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