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去駕訓班拿駕照時
剛走進捷運站,沒什麼人
發現有個戴眼鏡的男生一直在看我
感覺應該是國高中生吧
因為他撇過頭來看我好幾次

他頻頻轉頭的動作讓我注意到他了
但我發現他站的位置
不是捷運開門的地方
是在兩個開門處的中間

想提醒他
可是又在猶豫要不要講
怕他尷尬

結果來不及了,捷運來了...

捷運呼嘯而來的聲音讓他把頭轉回去
結果他發現自己站錯位置
搔搔頭然後點了一下頭很害羞的跑進車廂

我也有點尷尬,很迅速的走進另一個車廂

呵呵,很可愛的小男孩

不過今天沒有特別打扮
上捷運趕緊拿鏡子照一下
怕是吃東西忘了擦嘴還是臉上或衣服有髒東西

這讓我想起
之前也曾有一個好可愛的小男孩很害羞的對我笑
他媽媽在旁邊
他應該只有六七歲吧
那天因為我有特別打扮,正在等人
他媽媽開玩笑說:姊姊很漂亮哦!要不要去跟他講話
結果小男孩的動作超可愛
頭低低的一直對著我笑
兩隻手好像很緊張的交握在一起(就像我們小時候遇到喜歡的人會有的動作表情)
真的好可愛^^如果我那時候有相機一定要拍下來~
結果我就繼續看著他,他也繼續害羞
直到我等的人來

呵呵,其實我知道自己不漂亮
頂多就是可愛 (ㄟ 其實應該也沒有~~哈哈)
不過有這種經歷真的很好玩^^

但這在小時候對我來說是一種恐怖的經歷
小時候去補習,有人一直跟著我問我可不可以做朋友
我臉很臭,說:不要
然後那個人居然一直跟著我到紅綠燈口,一直問一直問
還拉我的衣服說:可不可以嘛~~
當時心裡的OS是你欠揍啊!
但其實心裡滿害怕的想趕快走人,還好後來沒跟上來

還有一些好笑的事,有興趣再問我吧 :)

不過說真的
很希望能學會打扮與搭配
不然..好像會給人不夠聰明的感覺
而且這樣就不fashion了 (fashion鬼上身)
加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