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文化推廣部,
聽商周社長何飛鵬和104行銷總監邱文仁的職場自慢學座談會
學到很多..
大部分演講內容講的
在何飛鵬「職場自慢學」書裡都有提到

演講內容和書都給我很大的震撼

許多道理我懂,過去卻沒認真實行
也有許多道理在我聽完演講後,像當頭棒喝一樣清晰

自慢聽起來很奇怪
其實是日文裡「專長」「拿手」的意思
我們可能想學很多東西
想擁有很多東西
卻忽略專精與專注的重要

專業對職場來說,非常重要
自慢,就是「無可取代」

書的內容就不再多講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吧~
這場講座就像及時雨
在我對工作迷惘的時候
給我一劑強心針

即將進入職場的人都可以看看這本書
一定會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