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時年紀小…

文化某家店裡有一隻很特別的狗
當時的我正吃著牛腩飯
牠用一種很無辜很真誠的眼神看著我
我了解他的意思
丟給他幾塊牛腩
他開心的吃完那些肉後
我想他應該可以滿足的走了
結果沒有
他繼續看著我
而我看著我的便當
裡面只剩下兩塊牛腩
我揮手示意:沒有了不能吃了喔
然後繼續吃我的飯
他竟然對我叫了兩聲,繼續坐在旁邊看著我

我抵擋不了他真誠的眼神
於是,我認命的知道,這頓飯吃不到牛腩了

這件事發生後我一直覺得很好笑
不過心裡想著能幫到狗狗也值得了
後來某天我又到了同一家店
那隻狗,還是在那
我才知道,原來那是店狗.......

我主管最近叫我們要Be tough! Be fire!
因為他覺得我們對做事態度跟看法和給人的感覺不夠強勢
這樣會被欺負

有一天跟同事聊天講到這個故事
主管聽完以後大笑說:你看連狗都要欺負你,要Be tough!!!知道沒?
我也忍不住想笑
雖然只是個有趣的小事件,
但適度的強勢真的很重要。

I will be t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