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飽真的精神好很多^^
晚上去配音班跟練MV舞蹈時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晚上去華視上課,這次是卡通配音,劇本是忍者亂太郎
配卡通的機動性很高
沒有給你背劇本的時間
像之前配電影、連續劇、廣告、旁白
都一定要把內容背起來才能上場配
這樣看畫面講話時才不會delay
平時都有一些練習的機會

結果結果
今天上課,拿到稿就要馬上上場
要聽著劇中的日文口白,邊聽邊看著稿配
超‧緊‧張
還好配卡通的情緒就是要很歡樂、很開心、很大聲
所以,心情也放鬆不少

一開始配小繁,是一個臉胖胖的傢伙
因為他一開始台詞最少,所以分組的時候為了克服緊張的情緒就先選他~呵呵
他的聲音比較不用有太大的變化
後來配小雪,小雪台詞落落長
而且要裝可愛,這對我來說不太容易
因為平常比較少撒嬌...哈哈!
配卡通要用童音來講
很多人說我有娃娃音,可是...
老師說我配起來還不夠到味
因為我的台詞是:討厭啦,這樣講我,你們這麼老實,我會不好意思的,還有呢還有呢?
(小雪在畫面中是用手捧著臉紅的自己左右搖擺...)

配卡通真的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看著可愛的畫面,感覺又找回小時候的赤子之心
不過我可能要學一下怎麼撒嬌XD
呵呵~~

最近有空晚上都會去加州練舞
因為我很喜歡舞蹈
而且如果練成功,也許我們這組尾牙的表演就可以派上用場喲!
今天的舞蹈是特務J
非常期待!

繼冷‧暴力之後的特務J,老師說一堂課就可以上完
超開心的^^
結果我發現,天啊音樂太快
動作跟不上哪~~
如果tempo慢一點也許可以完整跳完全部
結果動作一快我馬上手腳不協調
亂成一團

不過每次跳舞都有一種解放的感覺
能隨著音樂律動是很快樂的事
可以學到很多很美很酷的舞蹈動作
流汗的感覺也很棒!

很喜歡Jolin的舞蹈動作耶..
另外還有像小野貓等等的肢體動作也很讚
不過目前覺得比較簡單的就是街舞
動作比較沒那麼複雜

以後有空就要多練習
希望有機會能練成幾首歌
改天大家唱歌時一起來跳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