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阿黃點名了,我從阿黃的blog接受到的問題。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組成20個問題,再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受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 不容易...可能要經過很久很久的時間才行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時間好少...能不能多給我一點時間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會默默關注,如果知道對方也喜歡自己,才會大膽關注...哈哈!
如果彼此兩情相悅對方又不敢說,以前會勇敢表白,現在會等對方說。
畢竟...男人,要有點膽量吧!

4. 如果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a: 把所有我愛的人都聚集在一起,像家人呀,好朋友呀...
所有所有我關心我愛的人,和他們最關心最愛的人,都聚在一起講自己這輩子最快樂的事,講這輩子講不出口的話,把所有不敢講的 不敢說的 來不及吐露的全部講出來
然後 大家玩在一起 聊天談心唱歌打牌玩遊戲 狂歡一整天!擁抱彼此,對彼此說我愛你,牽著手一起面對世界末日。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最想珍惜所有我愛的人,和所有愛我的人,在我生命裡有重要意義的人,生命中的貴人,因為你們都是我生命裡的寶貝,我的存在也因為你們而充滿意義。最想珍惜的事,是完成自己的夢想,和每分每秒的生活!

6. 如果你是一億元頭彩的得主?
a: ㄧ部分捐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ㄧ部份給家人,然後買最好的房子車子 日用品 和需要的東西 給家人,一部份給最好的朋友和自己所愛的人;剩下的用來投資理財和完成自己的夢想。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用不完的時間,完成所有該完成的事,出國去渡假;識人的能力;真命天子,一段穩定美好的愛情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 開一家咖啡廳,一家屬於自己和未來的老公的店,裡面有溫馨舒適的佈置,充滿創意的設計,還有放一些我們去各地旅遊的攝影作品,放著輕柔好聽的歌或音樂,每個來過這家店的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彼此永遠像熱戀期,愛著彼此但不牽制對方,分享生命中的快樂,ㄧ起做菜,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一起承擔責任,一起為生活打拼,照顧可愛的小孩子,還有給彼此的爸媽和家人最好的生活。
也希望有機會兼職當配音員和義工,不斷充實自己的興趣,像是舞蹈、攝影、音樂、運動、寫作、命理...等等,讓生命裡的每一天都過得精采!

9. 過去這一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我很容易滿足,所以常常感到很開心!最開心的時候,應該是悲傷時有人關心,難過時有人了解,快樂時有人分享,還有幫助人,看到別人開心幸福的時候。
還有當時在報社工作,看到自己拍的照片被登出來的時候,看到編輯的版面被主管朋友和時尚雜誌肯定的時候,在Hit FM演唱會穿得像show girl發扇子的時候,在菁英社接活動的時候,在華視學習的時候,轉職保險的時候,突破自己的時候,感到幸福的時候,生日的時候。

10.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a: 當然是男生囉!每個月不用經痛,不用生孩子,不用買很多化妝保養品,不用花很多錢買衣服,可以勇敢大方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只要花點時間當兵變man,拼一點多學一點東西,細心一點體貼一點,就有很多給人幸福的能力。

11.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a: 鼻子,大家都說很挺,開心^^

12.你最喜歡看的電影是什麼?原因?
a: 愛是你愛是我,因為很感動...是我目前最愛的電影。

13.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 拉斯維加斯,因為可以去的話代表我上高峰了XD
不過滿想去美國迪士尼看看的,法國、澳洲和紐西蘭應該也很棒^^
目前只去過日本,但日本真的是一個很多美食很多美景很棒的國家!

14.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我還是想住台灣,住台北吧,因為好友們都在台北比較多。
或是桃園(近又物價比較便宜)、花蓮(風景優美感覺像在度假)
如果不考慮朋友們,那希臘不錯,地中海風格很美;日本也不錯。

15. 最不喜歡的事情?
a: 被誤會、被欺騙、自以為是、三心二意、食言而肥、勾心鬥角

16. 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a: 當然是台灣啦!台灣美食超多。不論是小吃、港式、美式、日式、歐式、希臘式...
各地的美食都可以經過台灣美食家的巧手變成有創意的一級棒料理!

17. 如果人生可以回到從前,你最想回到哪段時光?
a: 有點蝴蝶效應的感覺..那我可能會想回到剛出生的時候,請媽媽把我生的反應快一點、更敏銳一點更白一點XD

18. 如果你有超能力,你希望擁有哪種超能力?
a: ㄧ分鐘識人術,讓我能馬上了解一個人是怎樣的人,而不是認為每個人都很好。

19.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
a: 趕快把點點名寫完

20. 你心中期待的愛情是什麼樣子?
a: 彼此真心付出,相處快樂自然大方,感情甜而不膩,彼此分享分擔生命中的一切,有問題有困難一起解決,
不是整天膩在一起或想獨占對方,而是彼此有自己的生活空間,需要溝通時有話直說卻不傷人,即使偶有小吵也很快合好,
有同理心,體貼、了解與在乎對方的感受,培養彼此共同的興趣,ㄧ起為了兩人的未來努力奮鬥,
兩人都浪漫幽默有情趣,不時創造驚喜給對方,聊天總覺得永遠都聊不夠,能一起開心的大笑大哭,有赤子之心,但也充滿責任感,
男人有肩膀有擔當,不輕易承諾,但承諾都會完成。


換我點名囉!因為我被點到三篇,可以點24個人耶^O^ 不過第三篇100題不用
那我在此列24個幸運好友參與這個熱烈的點點名活動哦!請大家自己三篇選一篇吧!
要選100題的也可以啦
怡君、惠君、安霖、怡人、育瑩、怡樺、慧君、Dora、愛黎、二狼、三狼、四狼、六狼、七狼、芷瑋、小哈、李元、定宇、程鴻、明星、凱琳、阿孝、國隆、立昇、涼麵、小叮噹。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