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腸胃炎身體很不舒服...

一直覺得肚子痛,想吐,有胃酸

應該是吃壞什麼東西了吧

醫生說我有發炎的現象 :(

但吃了藥好像沒有好轉很多

還是覺得肚子脹脹的

心臟有時候也會突然很痛

不知道怎麼搞的

生病真的很難受..

嗚.....


昨晚九點多就睡了,大概四點多醒來

早睡的感覺很好

好久沒有這麼早睡了

好像從報社那時候開始

一直以來的作息都是凌晨三四點睡

有時甚至四五點

所以變成大家也習慣在晚上十二點或一兩點打給我

我總是覺得無所謂

朋友的心情好壞比較重要

也許是聊心情,聊生活,或是聊一些保險上的東西

直到現在生病很難受

加上媽媽很擔心

才驚覺自己好像不知不覺總是在摧殘自己的身體


小時候的我是很健康的

直到後來有了熬夜的習慣

開始走下坡

記憶力也開始變差


大家都告訴我

你要早點睡

我總是放在心上,卻沒有努力實踐


不知道現在調整還來不來得及

希望我能趕快恢復作息正常的生活

健康的身體

讓工作和生活都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也讓自己有更多力量去照顧和關心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