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在打完那篇網誌後
原本身體好好的
但大概過二十分鐘吧
一站起來,突然覺得身體好冷
然後就一直發抖
即使躲進厚厚的棉被還是一直很嚴重的發抖
覺得很冷
就像電視裡演的那種煙毒犯戒不了毒癮那樣的發抖
我很害怕,心臟不太舒服
有點喘不過氣
但覺得冷的身體卻一直沒辦法停止發抖

那一刻
突然想到很多事情
想到自己還有很多事沒完成
想到還有很多夢要實現
想到身邊的家人朋友

那時候差點以為自己要休克了
心跳很快,覺得很冷很難受
心裡默默地跟上天說...
希望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會再這樣摧殘自己的身體了,真的

後來我媽醒了
拿熱牛奶給我喝
我卻連杯子都沒辦法拿
因為手抖的很厲害
講話也沒什麼力氣

不敢讓我媽看到我發抖的樣子
怕她又要擔心
所以躲在棉被裡面只露出頭跟手
她說我應該快發燒了
果然,測出來38.8度

後來喝了熱牛奶和蓋了熱毯後
漸漸沒那麼冷了,也不再發抖
不過我睡睡醒醒,就這樣睡了一天
醒的時候就看一些保險的資料
發現看的時候比以前有更多感觸
以前都覺得那些病好像不太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現在覺得..人的身體不是鐵打的
如果我們總是這樣為了追求自己的夢與理想
或是為了玩樂熬夜喝酒熬夜...
等到想後悔的時候,真的再也來不及了

人,也許都要等失去才更懂得珍惜吧
不管是什麼事

通常在發生重大事情的時候
很多想法都會變得不一樣了

就像去醫院看表姊的時候
照顧癌症病患的義工阿姨
她們也是在得了癌症又治好以後
希望能當義工去幫助更多的人

今天想了好多事
在生病的時候
也可以更看清楚很多事
什麼是在乎
什麼人什麼事是重要的
什麼習慣是需要去改變的

最重要的是
什麼是珍惜

珍惜所擁有的
不要等失去才後悔

這是一句最耳熟能詳的話
卻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

很開心剛剛燒已經退了..
讓想要重新有新生活的我
也充滿很多希望

希望大家,都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