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的幾句話
觸動了我埋藏已久的記憶
一觸擊發
一發不可收拾
就這樣坐在床上痛哭好久...

過往的回憶像跑馬燈一樣 一幕幕播放
心痛的感覺很真實
想清楚後 也做了決定
眼淚才停止宣洩

我曾經很愛很愛過
曾經認真付出過
我懂愛是什麼感覺..

但有些事情是該過去的
就讓他過去吧
不要再回憶
不要再哭泣

回憶會讓人成長
儘管也許曾經受傷

令人痛苦的回憶
真的不用太多

就讓時光倒流
鎖住記憶
不需要再想起
讓自己回到一張單純的白紙
用力地擦去曾有的幸福美好 和 曾經的悲傷哭泣
讓新的畫筆重新畫出快樂的色彩

離不開記憶不是深情
而是悲情
只是讓眼淚有更多的宣洩機會罷了

狠狠地放手
才能發現身邊值得擁有的幸福 與未來

對於那些過去 不管是快樂還是痛苦
我都要跟你說掰掰了
別再和我說些什麼 因為那不是愛
但我也感謝那些曾經
向前看 向前走..
曾經的幸福 讓人更懂得什麼是付出
曾經的痛苦 讓人更了解什麼是珍惜

一年半沒交男朋友
夠久了
很多回憶與牽絆
也要做個了結

未來的我
新的我
帶著累積的能量
重新出發

期待 新的幸福

我會用滿滿的能量
為我所愛的人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