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一個很特別的婚禮..
那是我參加過最難忘的婚禮

男女方都在華碩上班
在華碩裡的國標社相識
雖然才在一起一年多
兩個人卻記得在一起的每個畫面
一起去過的每個景點

一開始有交換戒指和真情告白
是來賓的觀禮時間
可惜的是我因為有事沒看到那段
不過婚禮開始後
還是一樣令人感動

婚禮選擇辦在士林那邊的青青農場
是一個很溫馨的西式餐廳
佈置的很雅致,很美很有氣氛
桌上還有一個很美的透明花瓣燭台
吃的是養生的餐點,非常好吃!
電視牆上播著兩人的婚紗照和甜蜜鏡頭
音樂是好聽的流行抒情歌
只要是有幸福感覺的歌
都不斷地輪流播放
光聽音樂,看著電視牆,就感染的到他們的幸福

我不認識他們,因為是媽媽的朋友
但卻因為看了她們的婚禮而感動流淚

一開始有請人演奏小提琴
演奏他們兩個最喜歡的歌
隨著音樂,兩個人一起走進來
然後播放VCR
兩人的相識過程
兩人的公司同事和好友的錄影打氣(是驚喜哦!)
還有寫給彼此的信和話語
寫給彼此爸媽的信

中間有同事為他們表演的精采國標舞
讓人目不轉睛,超精采

後來新郎新娘被主持人請到台上
新郎要給新娘一封信
新郎說:
「我們第一次出去玩是在台中,
那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地方
所以我把這個地方做成了卡片
裡面有我們所有的回憶!」

只看到新娘看完卡片
忍不住一直哭,衝過去緊緊的抱住新郎

那一幕
我也忍不住哭了

新郎也在這時候
跪下來問新娘說:你願意和我再一起一輩子嗎?
「我願意!」新娘哭著講出這三個字。

在看婚禮的過程中
我也想到很多人很多事
想到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想到許多曾有過的回憶
想到因為挑剔而失去的
想到因為猶豫而錯過的

想到生命裡的每個幸福與感動
也想到失落與難過
擁有與失去
把握與錯過

一直以來很多人問我 怎麼都不交男朋友
我都說 不急不急
雖然不乏對我好的異性
卻找不回曾有的感覺

我希望28歲結婚
但卻一年半沒交男朋友
總是顧慮的很多
希望聊得來
希望感覺對
希望個性合

但往往聊得來卻感覺不對
感覺對的卻聊不來
難道 是因為緊張嗎 哈哈

只能說
地球這麼大
能有兩個人 同時有相同的特別感覺
互相喜歡 開心自然的相處
是很不容易的
當有這種奇蹟發生時
要好好把握珍惜

婚禮時和旁邊的阿姨聊天
她說,新娘和我一樣很單純沒什麼心機
這樣比較快樂
新郎也對她很好,他們兩個很幸福

阿姨還說,以後妳結婚也要邀我喲!呵呵!

結束離開的時候
每個人都可以拿一隻幸福小熊
媽媽和我各拿了一隻
一隻公小熊 一隻母小熊
還可以拿一顆粉紅色氣球
沒想到連離場的時候都要幸福一下:)

我希望
等確定自己幸福在哪的時候
要把那隻公小熊送給那個我最在乎的人
也是陪我一輩子的人

也許現在
我不是那麼快能清楚自己的感覺
或是明白怎樣的人才是最適合我的
即使心動 對方不主動也沒用
即使主動 聊不來也是很大的致命傷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吧
雖然能幫別人解決很多感情的問題
卻無法幫自己解決感情的問題
畢竟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在一個人最脆弱的時候
更能發現 誰是對你最好的人

而當我們哭過難過過
也會更明白什麼是快樂與幸福

婚禮過後
有許多新的體會
期許自己在感情上能更成熟
期許自己重新開始
期許自己更懂得觀察人
期許自己更果決和清醒
期許自己更懂得珍惜與付出

因為有愛情時的我
會百分百投入與付出
所以不輕易戀愛,擔心會馬上變白癡

應該是沒這麼誇張啦!只是會少了點理智~~

目前宗旨是寧缺勿濫

不過也有學長和好友跟我說
不在一起看看怎麼知道適不適合?

這句話也是有道理
但.....對很容易變白癡的我來說可能還是要多想一點

無論現在的你是單身還是有伴
都別忘了幸福是自己給的
自己有幸福的能量,才能去愛別人哦!
還有大家別忘了....幸福值得等待,共勉之。

希望...
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