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叮噹接到這個點名遊戲。

現在開始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若發現另一半劈腿時,你會怎麼做?

Ans: 了解原因,然後分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時間太少卻好多事要做

3.自製的愛吃ㄉ奇怪ㄉ食物

Ans: 我都吃正常的食物耶...

4.最喜歡的美食,理由?

Ans: 起司、牛奶和芋頭類製品,還有蜜汁火腿夾吐司,因為我愛。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 聰明靈活、有領導力、會變魔術。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家人朋友/時間。

7.愛人與被愛,哪一種更幸福ㄋ?

Ans: 以前覺得愛人幸福,現在覺得被愛幸福,不過同時愛人與被愛最幸福!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無限的時間

9. 你的夢想是什麼?

Ans:開咖啡廳

10. 如果讓你有特異功能,你最想要哪一種?

Ans:ㄧ分鐘識人術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通常多久/幾天會合好?

Ans:快的話幾秒鐘(不小心吵到笑場..),久的話可能幾小時,通常睡ㄧ覺醒來就會忘記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地方?

Ans:啊這什麼鬼題目啊!沒有要怎麼回答

13. 最快樂的事?

Ans: 心想事成

14. 十年過後,你會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

Ans:幸福甜蜜的家庭生活,快樂精采的每一天,用心實現

15. 接下來最想去哪各國家/城市?為什麼?

Ans:美國,拉斯維加斯,因為我要上高峰

16. 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Ans:真誠善良,穩重細心,幽默大方貼心,有Leader風範

17. 如果明天你被裁員,你最想對老闆說的一句話!!

Ans:You are Fire!!

18. 最討厭自己的哪一點?

Ans:反應慢,太誠實

19. 假如可以幫你達成三各願望,你會許什麼願ㄋ?

Ans:1、希望家人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2、希望感冒趕快好,好難受
3、再給我三個願望

20.有一天不小心中了彩劵頭獎,你將會怎麼運用ㄋ?

Ans:我會....請參考前一篇。

嘿嘿我又可以再點八個了
讓我想想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