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忙碌,睡不夠...

加上受女性特有的日子影響

頭痛從昨晚到今天

東西都吃不下..

很難受

還好吃了普拿疼有好一些


最近有一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

開心的是

一天可以同時完成好幾件事,感覺很有效率

工作上每天拿了很重的東西,跑了很多地方

好像有超人般的體力

處理事情的能力也變強了

工作上也都滿順利的 : )


但在社團負責的事物上

對於自己不熟悉的事還是感到很大的壓力

很擔心自己做不好

壓力加上擔心,最近的心情常處在緊繃狀態

希望社團的事情最後可以如期完成


整天都沒吃東西

很難集中精神

希望事情能夠早點忙完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最近心情煩的時候

或同時很多事要處理的時候

都會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通常只要心裡這樣想

最後都可以做得到

所以要多對自己說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也謝謝一些人幫我打氣和給我一些建議

我會努力的

這些我都放在心上  好溫暖


告訴自己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